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新科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专业焊锡设备制造, 电子焊料设备, 工业用筛、混..., 锡粉、锡膏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科炬熔炼锌炉
新科炬熔炼锌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新科炬熔炼锌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4 17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新科炬熔炼锌炉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类型: 安装工程设备
自动化程度: 全自动 品牌: 新科炬
用途: 用于锌线、锌锡合金、锌铝合金的线材牵引

“新科炬熔炼锌炉”详细介绍

一、设备参数:

二、设备说明:     VT-1.0T设备属电加热平引式熔炼铸锌炉,主要用于锌线的生产。平引式熔炼铸锌炉适用于线径为φ12规格锌线的牵引,操作工艺简便,产品质量稳定,后续拉丝不容易断丝。     本熔炼铸锌炉设备可对纯锌锭(纯锌原材料)熔化,并进行连续牵引,熔炼腔内为分原料加热区,牵引加热区,保证牵引能连续进行,不受添加材料影响,提高生产效率。      经熔化的原材料达到牵引温度进入过石墨结晶器,石墨结晶器内的锌液被冷却水冷却固化后被牵引出来,线材最后被绕放在收线盘上。三、产品特点     1、电气控制系统能自动对各组温度进行控制,达到设定的温度后,自动进行保温。     2、本熔炼铸锌炉产品具有炉内温度反应灵敏,节能环保,操作简单方便实用、使用安全可靠等优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